如何判斷鋁門窗的優劣
  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幕牆業發展仍具備有利條件
  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
  推拉窗簡潔美觀窗幅大視野闊
  上懸窗鋁合金塑鋼窗懸式開啟
  平開門分為單向和雙向開啟
  壁厚型材隔熱的選用優質五金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 

目前在我國絕大多數的既有建築中,90%以上屬於高耗能建築。而在高耗能建築中,門窗的能源消耗就佔了近一半。正如業內人士分析,建築節能的關鍵是門窗節能。因此,採用節能鑫鴻鋁門窗,並對現有建築門窗廠家進行鑫鴻鋁改造,是我國能源形勢的客觀要求,是市場發展的必然趨勢。

為推動全社會鑫鴻鋁,緩解能源約束的矛盾和環境壓力,發布了《鑫鴻鋁中長期專項規劃》。這是改革開放以來,制定的第一個鑫鴻鋁中長期規劃。今年以來,受國家出台的建築鑫鴻鋁政策影響,鑫鴻鋁環保型門窗和廠家的使用比率正在逐步提高。在建築鑫鴻鋁政策的推動下,鋁合金鑫鴻鋁門窗、玻璃鋼鑫鴻鋁門窗、鋁塑複合門窗等一大批節能環保鑫鴻鋁產品不斷湧現,新品迭出。大力發展鑫鴻鋁門窗廠家,不管是經濟效益還是社會效益,都是十分巨大的。

隨著我國建築鑫鴻鋁標準相繼出台和實施,鑫鴻鋁門窗廠家越來越受市場青睞。各地房地產開發商積極響應建築鑫鴻鋁大潮,為實現鑫鴻鋁建築的社會和經濟效益雙贏做貢獻,據不完全統計,目前建築鑫鴻鋁型門窗的市場佔有率提高較快,已佔到整個門窗市場的5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