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判斷鋁門窗的優劣
  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幕牆業發展仍具備有利條件
  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
  推拉窗簡潔美觀窗幅大視野闊
  上懸窗鋁合金塑鋼窗懸式開啟
  平開門分為單向和雙向開啟
  壁厚型材隔熱的選用優質五金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 

未來的十年,鋁門窗業將不再是粗放式的發展,而進入了提高和精進的時代。房地產業從之前不夠理性的設計與建造,轉而進入嚴謹規劃設計和高品質建造的時期。那麼門窗,作為房屋結構的重要組成部分,也不得不從過去散裝經營進入到系統設計安裝時代。這也將刺激鋁門窗行業帶來新的轉變--智慧的門窗,即現代門窗相對於傳統門窗而突顯的環保節能優勢及系統集成優勢,體現在門窗幕牆產品對建築節能的重視與實踐。

桃園某門窗有限責任公司市場部負責人表示:“鋁門窗在建築門窗市場的佔有率將保持在55%以上,產品結構有較大變化。受國家建築節能政策和能源危機的影響,節能環保型的鋁門窗、幕牆的使用比例將有較大提高。”其中鑫鴻鋁門窗憑藉良好的保溫、隔熱性能,目前在我國東北、西北、華北等冬季寒冷地區逐步得到廣泛應用。據統計,就目前北京商品房項目而言,鑫鴻鋁門窗的實際安裝使用率已接近46%,而在北京市五環路以內的房屋建築工程項目中,這一數字已超過70%。

近年來,隨著市場需求的提高,國內門窗系統逐漸興起,一些傳統的鋁型材企業也開始積極參與門窗系統的研發工作,如廣東興發、廣亞鋁材、堅美鋁材、偉業鋁材等知名鋁材企業,並為研發門窗系統、優化門窗產品設計做出了很多貢獻,使他們研製出的新產品更加適合門窗節能、節材及標準化要求,充分體現了現代“智慧的門窗”優勢。

  鋁門窗企業轉型思路清晰
房地產市場的低迷狀況,給門窗業敲響了警鐘,高端產品,銷量明顯降低。而以生產高端產品為主的企業,受到的影響就更大。所以,以高端產品生產為主的企業要想繼續發展,必須尋找一條應對房地產政策調控的新路子,那就是合理轉型,對此,廣東省佛山市一些知名鋁門窗企業各有應對之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