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判斷鋁門窗的優劣
  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幕牆業發展仍具備有利條件
  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
  推拉窗簡潔美觀窗幅大視野闊
  上懸窗鋁合金塑鋼窗懸式開啟
  平開門分為單向和雙向開啟
  壁厚型材隔熱的選用優質五金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  

不可否認,自實施限購政策以來,鋁門窗市場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:樓市已由過去的高速增長發展到目前的增速放緩;由過去的量價齊升轉變為現今樓市的量價齊跌。在限購城市中,投資投機需求被抑制,鋁門窗市場日趨理性回歸。據國家統計局最新數據顯示,鋁門窗調控效果漸顯,北、上、廣、深等一線城市房價漲停,另外,國內46個城市的房價已停止上漲,房價上漲的勢頭得到明顯的遏制。

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盛來運在2011年10月18日表示,前三季度,樓市房價上漲的勢頭已被明顯遏制。有關數據顯示,在其監測的35個城市中,80%以上城市樓市成交量同比下降,部分城市成交量降幅在50%以上。樓市的成交量持續下滑,而價格鬆動​​跡像也開始由新房向二手房,由一線城市向二、三線城市蔓延。截至目前,富力、保利、万科等標杆房企,都進行了不同程度的降價促銷,其中部分項目降價幅度在20%以上。據桃園市國土局統計顯示,較早實施限購的桃園樓市在2011年的8、9、10、11月份,無論是銷售面積還是銷售均價,都出現了持續下滑,與7月份20000元/平方米相比,均價也下跌了近20%。

在限購政策的實施下,限購城市樓市量價齊跌已成定局。並且,2012年樓市調控範圍還將擴大,一些房價上漲過快的城市仍將實施限購措施。而在這波樓市的調控過程中,與之唇齒相依的建築門窗幕牆業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樓市調控的影響。原因是:在限購政策影響下,住房銷售減速,樓市的成交量被抑制,鋁門窗開發商的開發速度放緩;受鋁門窗行業消費低迷的影響,建築門窗幕牆原材產品(玻璃、型材、五金等)的銷售量不可避免地受到影響,尤其是對用於民用住宅材料企業的市場影響較大。

現今,眾多廠商紛紛表示,樓市調控政策也影響到了建築門窗幕牆業。眾多桃園的建築型材商家明確表示,今年總體銷售量已下滑逾50%。事實上,在樓市調控政策的影響下,建築門窗幕牆材料企業的銷售增速已放緩,銷售量下跌已成事實。